【急徵】國立成功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誠徵物理治療師一名

【工作地點】國立成功大學

【工作職稱】研究助理

高齡化社會的來臨,復健器材及機器人領域是復健運動治療師可以跨足的事業。

如果你對復健運動器材有很多想法、如果你想要把你的想法付諸實現成為產品,實際使用於臨床面,

那麼,一定別錯過這次機會!

成功大學此次與世界知名的SportsArt公司合作開發創新復健機器,

SportsArt將成立醫療器材部門,逐漸由運動器材轉型為醫療器材公司。

因此,計畫參與人員表現優異者,未來計畫結束後將優先進入SportsArt醫療器材部門,協助開發更適合臨床使用之醫療器材!

【徵求條件】

  1. 具物理治療師執照身份者

  2. 會操作動作分析相關之生物力學實驗者尤佳

  3. 具國、台語溝通能力

  4. 主動積極、配合度高、人際溝通技巧佳

 

【工作內容】

  1. 收集及整理相關資料文獻,及協助撰寫相關報告

  2. 中風病人下肢運動治療與生物力學評估

  3. 相關行政業務、計劃主持人交辦事項

 

【工作時間】周一至周五 08:30至17:30 或 09:00至18:00

【工作日期】面談

【薪資待遇】比照科技部標準(碩士級第一年: NT$36,050/月、學士級第一年: NT$31,520/月),若有相關年資經主管認可後可採計,享勞健保、勞退及1.5個月年終。

【聯絡方式】履歷電子檔含自傳請寄至 to=ptchen@mail.ncku.edu.tw" target="_blank">ptchen@mail.ncku.edu.tw

【備註】

  1. 應徵資料:履歷表(含學經歷、自傳與聯絡方式)、相關專業執、證照者請附證照影本
  2. 意者請將【履歷表&畢業證書】郵寄到電子信箱,信件主旨寫【成大醫工所 應徵研究助理職缺】。屆時會通知面試時間;不合者不另行通知,採隨到隨審制
  3. 隨到隨審,額滿為止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