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/診所/機構名稱:宏恩醫院 復健科

徵才類別:物理治療師

徵才人數:1

截止徵才日期:2015/2/25

預計到職日期:2015/3/2

徵才說明:
    藍海曙光集團 (http://www.hnl.com.tw )醫療單位有 宏恩醫院復健科、杏誠復健診所、永誠復健診所,各醫療單位皆為制度完備且具規模的復健中心,每年各醫療單位均為台北市衛生局早療督考評定之特優單位,內部規畫十分完善、空間寬敞、交通便利、生活與環境機能佳,藍海曙光集團於復健產業秉持著「堅持卓越、創意無限」的理念,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    本次徵才的對象為物理治療師(應屆畢業有考到執照者亦可),預計到職日期為104年3月2日。請您於http://www.hnl.com.tw/join.html下載制式徵人專用履歷表,填寫完畢後以附加檔案方式寄至boat.resume@gmail.com,信件主旨請寫明「【應徵PT】○○○履歷表」,例如「【應徵 PT】王大明履歷表」,並於信件當中註明應徵宏恩醫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之職缺,我們會在收到履歷後24 小時內回信告知已收到您的資料。有任何問題,請撥以下電話詢問,謝謝!

    請您在2月25日(三) 之前完成履歷投遞,我們將全力安排您的面試!


聯絡人:陳怡巧 組長
e-mail:boat.resume@gmail.com
地 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1號
電 話:02-27713161 轉732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