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本系誠徵「專任助理教授(含)以上教師」一名,必須具有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物理治療或相關領域之博士學位,及骨科物理治療臨床熱誠與經驗。具備biomechnics, manual therapy,  and physical therapy for shoulder and lumbopelvic problem 相關教學經驗者或博士後研究為優先考慮。

二、申請必備文件如下:

(一)履歷表(註明電子郵件信箱及聯絡電話)

(二)畢業證書或學位證書 (國外學位請先行驗証畢業證書及成績單)、相關證照影本

(三)經歷證明:服務證明書、在職證明書正本、教育部頒訂教師證書、其他足資證明資格之文件

(四)推薦函三封

(五)著作目錄、主要代表作抽印本(5篇為限)

(六)學術生涯說明(含過去、未來的研究目標及規劃;可教授之課程名稱及大綱)

三、聘期:預定自105年8月1日起聘。

四、收件截止日期:104年11月16日止(以郵戳為憑) ,逾期或資料不齊者恕不受理。本系收件後,如條件合適者,將另行通知面試及公開演講時間,不合適者恕不退件。

五、申請文件掛號郵寄至「701台南市大學路一號國立成功大學物理治療學系收」,信封上註明「應徵教職」字樣。

六、聯絡人:高小姐

電話:(06)2353535分機 5950

傳真:(06)2370411

電子信箱:em75027@email.ncku.edu.tw

首頁網址:http://www.pt.ncku.edu.tw/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