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物理治療學會 繼續教育課程PT10606ABCD (Multimodal management of cervical disorders- manual therapy and exercise for neuromuscular and sensorimotor disturbances)

講師澳洲昆士蘭大學教授 Gwendolen Jull 是位國際知名學者,為頸椎肌肉骨骼系統問題,尤其是頸因性頭痛及鞭打症候群的專家。Gwen共有389 篇研究著作及40多本專書著作,為Grieve’s Modern Musculoskeletal Physiotherapy(第四版)的共同主編。自1995年起即為Manual therapy 期刊的編輯及20多種國際期刊的審查委員。除了在學術研究方面的傑出表現,Gwen在臨床上亦有著精湛的徒手治療技術及運動訓練方法。此次學會邀請Gwen在北中南東四區各舉辦2天頸椎問題的評估、徒手治療手法及運動訓練的小班實務操作課程 。

 

  • 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臺灣物理治療學會
  • 協辦單位(高雄場):高雄醫學大學物理治療學系
  • 上課時間:2017年2月14、15日
  • 上課地點:高雄醫學大學物理治療學系(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濟世大樓五樓CS501)
  • 報名方式請見附件
附件下載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1051213_社團法人臺灣物理治療學會.pdf)1051213_社團法人臺灣物理治療學會.pdf838 kB2016-12-19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