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來源:enews236

OPT, TOP !

大學的新生盃,帶有些大學的成熟球技,加上高中時那股青春熱血,所以在各大學都是非常受矚目的賽事。而今年於10底至12初舉辦的高醫女子組的新生盃,殺出了過往沒見過的程咬金─物治職治聯隊(OPT),總共囊括了女子組壘球金牌、籃球金牌、排球銀牌、桌球銅牌,以及男子組壘球銅牌。

OPT算是在高醫比較小的系,可能也比較難篩選出較優秀的運動健將,而今年算是比較幸運,在各球類方面都有人才。首先是籃球的部分,有藍色小精靈之稱的「安安」張怡安,在新生盃大放異彩,再搭配其他球員的稱職表現,順利地拿下女籃冠軍。新生盃結束後張怡安也接受校隊的邀請,希望她可以繼續進步,朝更高的領域邁進。

再來是桌球,靠著頗有架勢的「洋洋」何佳洋,在單打方面獨挑大樑,穩定軍心。最後雖然在四強賽中不敵牙醫系,但也拿到第三名不錯的成績。接下來是女排,能在排球風氣這麼興盛的高醫脫穎而出,真的相當不容易,上場的六人在高中的時候有培養出相當好的底子,一路過關斬將,挺進冠軍賽,但很可惜在最後不敵實力堅強的醫學系,不過仍然創下系上最佳的成績,未來再多磨練,想必可以在強度更高的比賽中拿到好名次。

最後登場的則是壘球,有過校慶盃參賽的經驗,團隊的防守以及打擊跑壘方面OPT都比其他新生還要成熟。最後以連續擊敗兩支醫學系的隊伍,順利拿下金牌,也是系上的第二金!

說到這裡,大家可能完全忘記男子組了吧…在最後一項的壘球比賽,男生也算是爭氣地拿到第三名。在這次新生盃,大家可說是囊括了各種獎牌,留下了我們在大學難忘的回憶。

今年真的是OPT破繭而出的一年,下學期還有啟川盃、復健盃等大型比賽,各系隊可要小心了喔,我們可不是泛泛之輩,OPT! 加油!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