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治療師

需求人數

2

職務性質

全職

診所環境說明

宜林大診所成立於10510月,宗旨為提供社區疼痛與失能患者專業及舒適的治療環境。院長由區域教學醫院資深主治醫師擔任,曾獲兩屆醫師公會優良醫師獎章,所內有教學醫院副院長級醫師教學駐診,病患類型涵蓋運動醫學、骨科、神經、兒童等領域 診所空間寬敞舒適,停車方便,進口儀器設備齊全,有X光及高階軟組織超音波檢查,工作環境寬闊,溫度濕度舒適,臭氧空氣清淨,有專屬員工用餐空間及簡易廚房,員工午休休憩室,完整周全的員工健康保險及醫療責任保險。全部人員接受過AED及急救訓練。診所隸屬於山海雲集團之醫療單位,自我成長及升遷管道通暢。以儀器或科技改善患者治療效率及減輕醫療人員負擔為努力方向,招募有意願學習新儀器改善治療效率的治療師加入我們。本院待遇佳,業績達標有業績獎金;並享有三節獎金、集團旅遊、年度活動、依年資逐年調薪連續五年、年終、勞健保、勞退、學分進修補助與自費項目抽成(震波、徒手、運動)..等福利;此外,升遷管道暢通,於醫療領域或非醫療領域皆創造許多未來發展與就業機會,如果你學習的很快,願意接受挑戰,你有機會晉升到集團裡的任何一個位階,我們正在找尋各項專業技能人才,但除此之外還希望您有一顆堅定的心!能完成診所所交付的各項工作內容,另外我們也希望您能與同事間多分享相關專業技術,透過彼此的交流讓同事與診所能共同成長!提供更好的治療給患者者是我們一起面對的考驗,宜林大診所,歡迎您的加入!

經營理念

「為患者解決疼痛與失能,是一件偉大的事」,本診所秉持著人文精神,細膩理解每一位患者的病灶及生心理狀況,加上專業醫療設備和團隊,給予患者合適的治療矯正、分享正確預防性治療知識,提升病患生活品質,致力提供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與成長機會。

工作待遇

薪資43000~60000/

工作內容

1.執行儀器復健治療

2.執行徒手復健療程

3.執行運動治療

4.與醫師相輔共同完成最佳治療方式

5.場所及儀器保養及維護

上班地點

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五段210

上班時段

日班/晚班,依院方規定,需輪班

休假制度

依院方規定

福利制度

◆到職簽約獎勵金:24萬。

◆外縣市提供住宿津貼半年,每個月5,000元。

◆應屆生早鳥獎勵金:7/31前到職  15,000元。8/18/31前到職  10,000元。

◆兼職轉正職獎勵金:23,000元。

◆推薦獎金:3,000元。

◆ 獎金/禮品類 1.年終獎金 2.三節獎金/禮品 3.員工紅利 4.結婚禮金

◆ 保險類 1.勞保 2.健保 3.勞退 4.勞工團保

◆ 休閒類 1.部門聚餐 2.慶生會 3.員工旅遊(國內/)

◆ 制度類 1.完整的教育訓練

工作經驗

不拘

學歷要求

大專以上

科系要求

大專以上物理治療相關學系畢業

   

1.具物理治療師()執照

2.臨床工作經驗2年以上尤佳。(應屆畢業生可)

職務聯絡人

吳小姐

   

市話 03 - 9280535 0928918535

E-mail

y9280535@gmail.com

應徵回覆

3天內回覆求職者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