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錸工場將於2/8-2/9舉辦生活復健王創意營隊比賽,歡迎組隊參加,也懇請幫忙轉發給親朋好友或認識的大學生組隊報名參加,最高獎金$10000。

 

【營隊目的】

  錸工場在106年從日本導入最新日式日間照顧中心,採用「減法照顧」的模式,讓長輩在日常生活中以自己動手做為主軸,做到生活復健並同時建立自信心,肯定自我,進而找到人生存在的價值!

  看著長輩因為想走路而自主的從輪椅上努力的站起來; 或是長輩回家時雖然已經忘記做了什麼事, 但是長輩告訴家人, 他記得今天很快樂, 明天還要再去錸工場, 這種喜悅固然是我們想要的, 而長輩心中的這股自主性動力, 更是我們創作的主要目的。

  今年,我們在竹北成立第四個據點,希望透過這次的營隊活動,可以傳遞減法照顧的理念,並且一起攜手創新開發職能治療遊戲以提供長輩更多樣的生活復健。

 

報名網址

https://reurl.cc/NamqRQ

 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