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新冠疫情影響,今年以國內場域為主。若有其他場域提供,將會陸續公告。

1.      悠然綠園(台南):臺南市安平區文平里建平路22 (06-2957168)

性質:跨領域長期照護機構+日間照護中心

招收人數:最多四人

負責業師:蔡蕙鞠督導(本校護院長照碩第四屆系友)、趙子杰物理治療師(本系第一屆系友)

學習重點:深入認識長照領域服務對象、學習與長照團隊成員一起工作、與物理治療師一起學習如何提供長照專業服務、精進國台語溝通與團隊合作能力。適合想多認識物理治療在銀髮族、長照與社區服務的發展的同學來申請。

日期:7/13(週一)8/7(週五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ZENGARDEN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悠悠家園日間照顧中心-564003427071057/

108-1實習同學場域簡介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rh38y-YE5336ZgDDQjojjZJkGkdpq-1Q/view?usp=sharing

2.      MotionDr. (台北):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1473 (02-87730089)

性質:動作分析、軟組織處理、跑步與步態(含鞋具)類問題處理

招收人數:最多二人

負責業師:白淳升臨床物理治療博士(本系第一屆系友)

學習重點:深入認識動作問題與處理之運用,了解不同之開業模式,適合對骨骼肌肉系統問題有興趣的同學,或有本系物治推廣團參與經驗的同學來申請。

日期:7/13(週一)8/7(週五) (或與單位確認後再調整)

http://www.wkwellness.com/template/index.aspx

業師介紹:https://www.cgds.com.tw/blogs/191https://twbsball.dils.tku.edu.tw/wiki/index.php/白淳升

3.      臺灣物理治療學會(台北):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743樓之3 (02-27719631)

性質:社團法人臺灣物理治療學會是非營利之學術專業團體,主導台灣全國物理治療專業發展與國際交流

招收人數:最多二人

負責業師:劉維弘副秘書長與秘書處團隊、蕭世芬常務理事

學習重點:認識學會在專業發展的角色與相關的作業、協助學會網站資料整理(體驗及協助社群媒體運作)、協助世界物理治療日活動與全國輔具展之準備等。適合想從全國或國際層面來了解物理治療專業發展的同學來申請。

日期:7/13(週一)8/7(週五) (或與單位確認後再調整)

http://www.tpta.org.tw/index.php

https://www.chanchao.com.tw/ATLife/

請注意:建議同學挑選離家近的場域來申請(減少住宿與生活開銷,交通便利)。申請前域必確認自己能全程參與,開學後須完成後續課程之選修與作業。各場域均不收實習費用,但其他因交通食宿或學習所衍生之費用請自行負責。

有意申請同學請先與蕭世芬老師面談,並備齊以下資料,email(請於信件主題註明:學號­_姓名_場域)shfehs@kmu.edu.tw。截止日期:10973日晚間10:00,逾期不候:

必備資料:至今每學期成績單(必要)、申請表(必要,見下頁)、其他證書或有利審核資料(如英檢、電腦檢定、社團或系學會參與)

其餘資料請詳見以下附件👆👆👆

 

附件下載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新興議題物理治療場域公告.docx)新興議題物理治療場域公告.docx22 kB2020-06-19
Go to top